close

  

Genie終於開演唱會了

不售票的ㄟ 

這週超高興的
一直等到12/05的到來
高----興


到了淡水  坐了40分的公車
與李前輩一同去
我們去逛了淡水老街
喝了魚丸湯
熱了身子
就跑去卡位了


在這麼冷的日子
我一點都不會感到意思寒意
心中那熱情之火正在逐漸加溫


這次Genie唱了好多歌
從以前1984專輯  唱到現在發行的超級喜歡
總之很多歌ㄋ
所以使歌迷hot到最高點

這張是她從舞台底慢慢出現於台上

 IMG_0477.JPG

有好多張    請去我的相簿看     謝謝

從五點半等到七點半
從七點半聽到十點
從十點回到家十一點半

當中我看到Genie的        感性一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搖滾一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幸福一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愛一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性感一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羞赧一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快樂一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修飾的一面

有太多的情感與感觸
不能用一句話所可形容的
Genie所代言的紅心字會  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

用一句話作為今天幸福的結尾

就是          超級喜歡

 


今天真的很高興


謝謝        李前輩的大力支持陪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蔡佩佩的關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天爺沒下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身體狀態很好

但   最感謝    Genie的賣力演出

因為有妳    讓我們溫暖起來
因為有妳    我很高興
因為有妳    我可以又看到妳
因為    有妳        世界真的很不一樣

 

我超級喜歡妳    也超級喜歡我身旁的人

也超級喜歡自己     也超級喜歡   我曾喜歡的人

就是超級喜歡ㄋ   : )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www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