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.........


不是很渴望愛情{才怪,一定有人這麼說}

總是這樣的發生 又這樣的結束

小小的插曲會讓我感到渾沌.無這.錯愕


當我掉進無底洞 只剩一隻手懸在洞口邊緣

你會伸手拉我嗎

或著你會踩住我的手指 使我掉入這深淵中

我會感謝拉我的人 因為我會知道

還是有人在乎我 幫助我

我不會憎恨採我的人 反正我之後也會體力不支

掉了下去 你只是提早我掉下去的時間


而 我討厭那種

先拉了我一把 當我站穩時

從背後狠狠地 踹了我一腳

使我躺入這萬丈深淵之中

我不會因為跌入這黑洞而難過

我難過的是 所信任的那個人

為何這麼做


為了自己的利益

就可傷害別人嗎


我永遠不會茍同這種人的做法






遍體鱗傷的心

只能獨自躲在牆腳哭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www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