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做了一個月的美夢

說實在的我真想不要醒過來


但還是 逼著自己醒來了

各位早安



夢中的女孩 她真的人很好

笑起來更美 使我不想清醒

她是很------

不知如何說 說是冰山美人
還是氣質佳人

我也不知 只知她滿安靜的
跟我個性完全不合

我也找不到任何梗逗她笑
說實在的 我們之間完全無話題

哈哈哈哈阿哈阿

在她面前不知說些什麼

真害羞呢

只是說 不好意思+對不起

而且我覺得一直造成她困擾

雖她表面上沒說 心裡一定這樣想

撲撲撲撲撲

有點難過

其實笑一笑 就沒事了
每人都有自己所謂的{對的人}

只是我們不適合而已


突然想到茶茶說的

{你是一個好人
但是我們不適合}

我真想變壞人
那我還有機會嗎

哈哈哈

不知怎樣 夢醒了
心情好了許多

但還是沒能跟她在一起

OK的拉

祝妳早日找到真那個{對的人}
好好的疼妳 愛護妳喲

加油

那我也好好振作

加加油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www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